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古兰河——1313先生的博客

岁月的长河磨去了我的棱角,却依然坚硬——我是古兰河里的一块鹅卵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也许 明天我就出名啦  

2007-12-28 12:19:07|  分类: 杂文随笔扯淡闲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也许 明天我就出名啦

你想在最短时间内名利双收吗?不想?呵呵,您没说实话吧?反正我想。

总能看见有人一夜成名,成名意味着什么?粉丝,签名,访谈,主持,广告代言……哈哈,不说有那大把“骂你”(money)扑面而来,光是走出去就有人认出你感觉也不错呀。

即使不能名垂青史,闹个遗臭万年也比默默无闻强啊。

我也要一夜成名。哈哈,也许,明天我就是名人啦!

当个体育冠军当然能出名,可是太老了,蹦不高跑不快的,下棋还臭极。本想混进特奥去碰碰运气,可惜那办证的手艺忒糟糕,我的“残疾证”被扔出来了。

弄个科技成果也行,想了半天本老头只会修板凳。那个,呵呵,出不了成果。

凭实力看来是没辙了,做贪官又没机会,去抢劫又没胆量。决定顺潮流去作秀,那个好象比较容易出名。

有“超级女声”,有“快乐男声”,怎么就没“特色老声”呢?您听说好象正在筹备?太好了!那我得好好准备一下:装假牙,练嚎叫,塞评委的红包包。可就是形象关过不了——据说当下是不男不女的中性人比较吃香,而本老头再扭捏作态使劲装娘娘腔,还是怎么看也不像老太太。放弃!

我去球场声嘶力竭喊“万岁!”,人家当我神经病。我逮谁骂谁,又被人追打,就是没人问我姓什么叫什么。

我到网上去暴料听来的“潜规则”,人家说我造谣不相信。好,只要能出名,干脆就到处造谣爆猛料,绯闻,花边,内幕,知情者透露……不料差点把公安给招来。

我做了许多恶心的姿势拍照散布到网上,马甲就叫“芙蓉爷爷”,可惜点击不过两位数(其中一半还是自己猛点刷新猫腻来的)。

编写网络小说《亲密接触800次》,无人问津。创作网络歌曲《老叔爱大妹》还是没碰上识货的。

我把邻家的老猫照片送到陕西林业局,人家说这一招已经被老周玩咂了。

计划去百家讲坛开课《品战国》,可是自己都搞不清战国共有哪几国。

唉,只好豁出老脸秀“走光”了。试了几下也不行:找遍混身的松皮松肉不是皱就是纹,哪来什么光啊?别说“露”了,就是“脱”都没人……不行打住,来个110我就成老流氓了。

有天我爬到楼顶装自杀,消防队早来了,偏偏就是本该第一时间报道的电视台不来。正着急等着呢,底下围观的那些家伙叫喊起来:“老头别磨蹭啦,快跳呀,我们还有事呢……。”我一生气,坐着电梯自己就下来了。

想说相声,不逗。想去虐猫,不忍。想去袭警,不敢。想去啃得鸡劫持小孩,怕被击毙。那就去做老师,地震时可以扔掉孩子撒丫子,闹个“跑跑”的光荣称号照样举国闻名。可是地震没预报,一不小心跑到遇难人员名单中就亏大了。

受一则消息启发,突然灵光乍现——有了!我可以到网吧连续网游数日,然后假装昏迷,八卦媒体就会报道:“一老汉沉迷网游N天N夜,昏死网吧生命垂危……”然后有一张本人特写照,只见我左手捂住心脏,右手做“V”字,面带微笑,眼睛——哎呀,到底是应该瞪眼摆pose好呢还是闭眼装死猪好呢?啊?您认为一睁一闭好?忽悠我吧?既然两者都不妥,本方案继续流产。

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:我天天在马路边溜达,看有没有汽车撞小孩?看有没有流氓戏妇女?看有没有小偷掏钱包?嘿!我要来个见义勇为!只要能出名,哪怕英勇负伤甚至光荣……。哎哟,划得来吗?

唉!让人家一夜成名去吧,俺没这能耐还是老实做观众得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